AL2048(No-nightingale.ver

你好。祝你——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我是馒头。

獾院 INFP-T 4w5 459,朋友多nt人,我爱他们。欢迎扩列:894474240

【CAC无差/待授翻】两极差异 Polar Opposites 8

摘要:

加比(加百列)和别小卜(别西卜)是两位不幸的动物园实习管理员,一直在试图拆散亚茨拉斐尔和克劳利——一只北极熊和一只企鹅,他们从未放弃过进入对方园区的尝试。

预警:垃圾上司组(别西卜无性别),CAC无差

 

章节索引:1 2 3 4 5 6 7 8 9 10

Chapter 8

      加百列被园长的助理米迦勒从园长办公室赶了出来,后者坚持说园长太忙了,没时间见他。

      “忙到没时间处理一只北极熊进了企鹅园区的事?”加百列问,语气有点儿冲,和别西卜吵架的余怒浮现了出来。他平常都很尊重前辈,但他实在受不了了。去他妈的。

      米迦勒扬起一边眉毛。“等等,”她语气不善地说,然后又一次钻进了园长办公室。

      她回来的时候,整理了整理蓝色polo衫的衣领,清清嗓子,说:“她派我来看看情况。带路吧。”

      加百列忍住没再抱怨。他已经够无礼了。他希望别西卜能在修缮的时候运气好些。他知道主要负责维修的家伙很可能遇上麻烦。但别小卜最擅长处理麻烦了。她坚定,固执,有威慑力,即使她又年轻又个子很小。

      加比绝对不需要担心别小卜。

      他带领米迦勒横穿动物园,到达寒冷气候区,然后把她带到观景台那里,那儿居然已经有一群人在北极熊园区吵吵嚷嚷了。谁会大早上八点钟来动物园啊?

      “哦天啊,太可爱了!”其中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儿说,一边咔嚓咔嚓给骑在亚茨拉斐尔背上的克劳利拍照,亚茨拉斐尔正在水池里游来游去。这实在是很可爱,但加百列太惊恐了,根本不敢承认。

      “你必须发到空间里去,”她朋友说,也在拍照片。

      克劳利从亚茨拉斐尔背上跳下来,在水里潜游了一会儿,又冒出头来,玩笑地啄着亚茨拉斐尔的鼻子。亚茨拉斐尔张大嘴,再加百列边上的米迦勒吓得倒吸一口气,咬住自己的手指。

      但是亚茨拉斐尔只是要发出一声埋怨的咕哝,用鼻子把克劳利顶开。企鹅对此发出一串咯咯声,听起来几乎像在笑——加百列觉得自己疯了,会这样拟人化地看待一只企鹅。企鹅不会笑。

      而他们的确在观景台边上看着一只北极熊在园区另一头和一只企鹅嬉戏而害怕得蜷缩成一团瑟瑟发抖。

      “圣母玛利亚呀……”米迦勒小声说。

      其中一个女孩儿转过身来,看见了他们,还有他们身上很明显是园区工作人员的制服。“我能把动物园的标签也打上吗?”

      米迦勒的眼睛一下子睁大了。“绝对不行!”

      加百列伸出手,开始盘算。现如今动物园并没有多受人欢迎。他们有足够的资金维持运转,但收益已经在下降了,他们不能像计划的那样升级设施。如果更多游客进来,他们就能给园区升级了。没准儿还能扩建。重新开放沼泽区。

      动物园可能已经过气了,但是在网上,可爱小动物的视频能火到骇人听闻的地步。奇怪又可爱的一对儿。类似于一头小鹿和一只小狗崽儿亲亲贴贴。

      克劳利和亚茨拉斐尔的视频会有多火呢?

      “米迦勒,等等,”加百列说,“不是说‘有新闻就是好新闻’吗?”

      米迦勒的嘴唇抿成一条直线。“人们会指责我们虐待动物的。”

      “这看上去像虐待吗?”加百列指出,富有感情地向亚茨拉斐尔和克劳利那边做手势,他俩正吃力地从池子里爬出来,只为了一起到有太阳的地方一边晒干身体一边贴贴。“把他俩分开才算虐待吧。”

      米迦勒骂了句脏话。“我得问问园长。”

      加百列想尖叫,我早就跟你说了让我和院长沟通。

      但他只是礼貌地点了点头。

      “那我就发出去了,”那女孩儿说,显然对他俩的反应不感兴趣。

      米迦勒把加百列带出园区。“那头熊怎么进去的?”

      加百列做了个痛苦的鬼脸。“我和别小卜——另一个实习生——我们想应该是园区之间水池底的障碍受损了。”

      米迦勒叹了口气,按了按额头。“你叫过维修吗?”

      “别小卜在处理这个,”加百列说,努力忽略他在想到别西卜时胃里轻微的抽搐。他们本来要一起维修的,但加百列得去和园长沟通。他又想到了亲吻她的感觉。如果站着接吻会怎么样呢?他能不能把她一把搂进怀里?她还会发出那种声音吗?

      米迦勒大剌剌地点点头。“我会叫些人来。我们得关掉园区,把熊扎一针安定。”

      加百列往园区里瞥了一眼。“你能先给我三十分钟试一下不用镇静剂就把他带出来的办法吗?”

      米迦勒眼光锐利地打量了他两眼。“行啊。我们会在门外等着。“

      加百列点点头。他需要布丁杯,如果那也不管用的话,他还有个秘密武器。他不想用那个。场面会很混乱,对那头熊来说也不好。但它总是会奏效。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