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2048(No-nightingale.ver

你好。祝你——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我是馒头。

獾院 INFP-T 4w5 459,朋友多nt人,我爱他们。欢迎扩列:894474240

【CAC无差/待授翻】两极差异 Polar Opposites(动物塑CA&上司组管理员)4

摘要:

加比(加百列)和别小卜(别西卜)是两位不幸的动物园实习管理员,一直在试图拆散亚茨拉斐尔和克劳利——一只北极熊和一只企鹅,他们从未放弃过进入对方园区的尝试。

预警:垃圾上司组(别西卜无性别),CAC无差

 

章节索引:1 2 3 4 5 6 7 8 9 10

      加比从观景台那儿往北极熊的园区瞪去,叹了口气。现在是晚上七点,恰好是他本来满心期望能下班的时间。

      “没准儿我们就应该放他们呆在一起。”别小卜在他手肘那个高度发出声音。

      克劳利用喙把一个球推到亚茨拉斐尔爪子旁边。北极熊用爪子把球扒拉回去,克劳利高兴地嘎了一声,然后他们就开始循环整个流程。他们就是单纯地一起玩。

      “要是园长发现了呢?我们会立马被炒,”加比说,即使一想到又要进入到园区里把他俩分开他不由得感受到难过。他们真的很萌。一只企鹅可以和一头北极熊坠入爱河吗?现在他们看起来分明就是如此。

      “是啊,那又怎么样?”别小卜耸耸肩,抱起手臂。

      别小卜没明白他的意思。加比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个夏天在这儿实习,反正他是单纯为了能谋得一个职位。他想这辈子都做这份工作。如果他现在搞砸了,这个梦想就破灭了。

      加比不情愿地说出了他的真实想法,别小卜不敢置信地盯着他。

      “你想当一个动物管理员?你?大电影明星先生这辈子都要每天给一群动物铲屎?”

      加百列不知道该说什么。大电影明星先生……这称呼不算什么好话。他不觉得算。

      园区里传来一声小小的尖叫,他们一起回头看去,克劳利又不知怎么跑到了亚茨拉斐尔背上,那头熊正到处转悠,好像他在带克劳利兜风。

      “怎么着?你还有职业歧视?”

      别小卜叹息一声。“我想当兽医。”

      加比吃惊地把身子完全转过去看她。“真的吗?这离动物管理员也不是很远啊。”

      “不好意思,是‘非常远’,”别小卜恶狠狠地说。她挺起胸,努力站直。这基本没什么用。起码在加比1米八靠上的身高面前如此。“兽医是医生。”

      加比喜欢别小卜这一面。浑身毛都立起来了,好像随时要打一架。虽然,现在他仔细一想,她好像永远在炸毛、准备着迎战。

      “所以说,这份实习对你来说也很重要。”加比接上话题。

      “我没说它不重要,”她恶声恶气,还在盯着园区里。不管克劳利和亚茨拉斐尔和克劳利刚才怎么胡闹他们现在都安静下来了,亚茨拉斐尔趴下来,克劳利在他旁边休息。“只是这不是我的麻烦。”

      “这怎么可能不是你的麻烦?那是你的企鹅。”加比指出这一点,向园区那边感情充沛地打手势。不管别小卜最后帮不帮他,他都又要棒打鸳鸯了。虽然她脾气不好,还一直挖苦他,加比就是觉得这很有意思,很可爱。别小卜可能是个混蛋,但那又怎么样啊。

      “那不是我的企鹅。”别小卜抗议道。

      加比呻吟出声。“这太蠢了。那只该死的企鹅就不能动动他豌豆大小的脑子想清楚自己不属于北极熊园区吗。亚茨拉斐尔是个捕食者。这真是——靠,我实在太心累了。”

      空气安静了一会儿。然后别小卜说:“走吧,我们有头熊还有只企鹅要拆散。”

      “你不是说那不是你的麻烦吗。”

      “不是。这是我们的麻烦。”

      加比被一种强烈的爱慕冲击、淹没了,他从来没有过这种感受。

      操。

      他真喜欢别小卜。

      不是那种“嘿我觉得你很酷和你一起工作很开心”那种喜欢。

      是那种“嘿你可不可以穿我的棒球服和我牵手和我一起去舞会”的喜欢。

      “你来不来?”别小卜问,转过身,扬起眉毛。

      天。该死的。

评论(4)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