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2048(No-nightingale.ver

你好。祝你——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我是馒头。

獾院 INFP-T 4w5 459,朋友多nt人,我爱他们。欢迎扩列:894474240

【垃圾上司组/待授翻】两极差异 Polar Opposites(动物塑CA&上司组管理员)7

预警:垃圾上司组(别西卜无性别),CAC无差

章节索引:1 2 3 4 5 6 7 8 9 10


      加百列走进办公室,看见别西卜已经在皱着眉把她的大衣塞进柜子了。这可不是一个乐意沟通的人脸上会出现的表情。

      加百列还是莽了上去。

      “嘿,别小卜,”加百列说,摊开手掌,展示出一幅放下防御的姿态,好让别西卜看起来别那么富有攻击性。

      “闭嘴,”别西卜啐道,“我要去喂企鹅。”

      别西卜摔上柜门,大步走开了,她的高鞋跟控诉地哒哒敲击着石板地面。

      加百列叹气。他一直表现得像个混球。是个刺儿头,别小卜可能会这么说。她是对的。他一直口不对心!她可能的确和他大不一样,但出乎他意料的是,他非常喜欢她。他非常想用自己的脸挨着她的脸,亲吻她,直到她再次忍不住发出前一晚发出过的声音。也许还有别的声音。

      他抓过扫帚,把通往亚茨拉斐尔园区的门顶开,试着不要为自己感到太难过。

      他踏出一步,还在不满地嘟囔,但当他看向园区里面的时候,他呆住了。

      亚茨拉斐尔不在这。在早上,他通常会在玻璃边上睡觉。大概是为了离他那愚蠢的企鹅男朋友近点儿。

      但今天园区里安静得出奇。

      他冲向水池旁,检视着水中。什么也没有。

      一阵玻璃敲击声吸引了加百列的注意,他一旋身,看向企鹅们的园区。

      噢,操。

      别西卜往她那边的池塘方向用指尖猛戳空气,加百列的心沉了下去。亚茨拉斐尔就在那,和克劳利一起用爪子拍着水游泳,在他旁边一浮一沉。他们看起来是在享受人生中重要的惬意时光。

      其他企鹅呢?就没那么自在了。

      他们已经在园区门口形成了生气而且被吓坏了的一个集群,像风暴来临似的嘎嘎大叫,小小的鳍不体面地在两边乱拍。

      “该死。”加百列说,一个百米冲刺跑进企鹅园区。别西卜站在门边等他。

      “靠,这怎么搞?”他说,喘着气,望向眼前这出闹剧。亚茨拉斐尔看起来倒是很高兴,没注意其他的企鹅怎么样。加百列想企鹅并不是北极熊的常见食物——他们看在耶稣基督的份上毕竟生存在他妈的地球两端——但他不觉得那会组织亚茨拉斐尔做出什么暴行。这个饥肠辘辘的混蛋。

      也许亚茨拉斐尔只是把他们看成一群翻版克劳利,并不想伤害这些潜在的朋友。

      他他妈的在想什么?这又不是迪士尼大电影。

      “我们得叫人来。”加百列说,看亚茨拉斐尔和克劳利在池塘里嬉戏几乎失神。

      别西卜扬起一边眉毛。“你要是丢了工作岗位呢?”

      “我可不打算头上留下二十条企鹅命。你想吗?”加百列指出。

      她耸耸肩。“他们反正总有一天要死的。”

      加百列摸摸鼻梁。“我要打电话给园长了。我们需要紧急支援,我们大概还需要一个人给亚茨拉斐尔来一针安定,这样我们才能把他弄出去。”

      亚茨拉斐尔爬出池塘,浑身都湿透了,身后跟着一跳一跳的克劳利。亚茨拉斐尔一躺下来,克劳利就开始用喙为他梳理毛发。

      怪到家的蠢动物。

      “好吧,”别西卜答道,声音坚定,“我来叫支援。你去通知园长。一言为定?”

      加百列用力吞咽了一下。“嗯。那——”

      很显然认为他俩闲聊够了,别西卜急拽开门,消失在门后,但加百列不想让她就这么逃掉。他小步跑跟在她身后。

      “别小卜,等等。”加百列俯下身说,手摸上她的肩胛骨,想一把拉住她,但他还不那么想挨一记窝心脚。

      别小卜转身面对他。“怎么?我们现在有计划了。你想干什么?”

      “道歉,”加百列说,站直身子。他要说那些话了,至少在拼死挣扎,“我昨天表现得像个混球。”

      “是的,你的确是,”别小卜回答,双臂交叉放在胸前。她看起来这么小。加百列想把她抱起来,把她紧紧地拥进怀里。“没别的了?”

      加百列挺直背。他是个强壮的、能和一只北极熊过两招的十六岁青少年。他的怒火有五英尺那么高。没问题的。

      但他狂跳的心出卖了他,说出了全然不同的话。

      “不止,”他最后说,“我喜欢你。”

      别西卜皱眉。“不,你不喜欢。”

      “嘿,”加百列说,不满已经开始在他身体里慢慢升起了。“我清楚自己的感受。”

      别西卜抱着的双臂收紧了,她几乎是在拥抱自己。她从眉头紧皱变成了露出一个刻薄的笑容,露出一排白牙。“过去两个月你只和我还有一只北极熊打交道。你对我有点儿别的感觉,我难道还要表现得受宠若惊?操你的。”

      加百列尝试控制住自己的怒火。他的确这么做了。很不幸,在别小卜在他身边的时候他很难成功。

      “我又不是什么看见新东西就眼里冒爱心的蠢卡通企鹅,”加百列烦躁地说,“你就是个混球但我一直都很喜欢你这样但你就不能改改那该死的声调哪怕一秒钟然后允许我对你表现友善些!”

      别西卜眯起眼睛。“我不。”

      她转身跑过回廊,留下加百列一个在后面生闷气。

评论(14)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